我們歡迎不同地方的機構、辦學團體或公益組織合辦或協辦有關文藝發展或公益活動,活動範圍例如:創作比賽、寫作分享會、讀書會、作家講座或其他活動。歡迎有關機構、團體或組織負責人電郵至 hkczone@yahoo.com.hk 聯絡我們。

 

 

 

 

 

知出版有限公司 ( 簡稱「知出版」 ) 為新民主出版社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機構,是香港聯合出版集團有限公司旗下一家新成立的出版公司。知出版的成立宗旨是開拓一普及而與城市人生活息息相關的圖書出版領域,圖書種類以普及文學及創作和城市生活知識、文化、人物、新潮兩個範疇為主。
2006年,原創空間知出版攜手合作出版一系列小說作品,亦致力發掘本地有潛質作者加盟出版創作,為讀者提供更多充滿時代氣息、緊貼生活脈搏的嶄新流行讀本之外,亦為創作界注入更多新血。

知出版總編輯梁嘉麒先生細說合作關係

 

 

我們樂意為不同地方的機構、辦學團體或公益組織刊登關文藝或公益事務的廣告宣傳,以有關合作必須符合以下要求:

一.

符合國家認可
有關機構、辦學團體或公益組織必須取得該國家或地方政府的合法認可。

二.

遵守國家法律
廣告刊出後,有關機構、辦學團體或公益組織不得擅自更改廣告版面連結,而連結之內容必須遵從該國家或地方政府的法律。若要更改連結必先聯絡《青年創作家工作群》,並得到同意下才可作出更改。

三.

遵守宣傳義務
有關廣告圖像需由有關機構、辦學團體或公益組織提供,廣告呎吋為長 160 闊 30 pix 。所有廣告均放置於《原創空間》首頁,內文並不包括廣告宣傳事務。宣傳期可作再行商討。

《青年創作家工作群》擁有隨時取消違反以上規定的廣告權利,並對任何違法行為保留法律追究權。以上條款《青年創作家工作群》保留最終條文解釋權。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電郵至 hkczone@yahoo.com.hk 與我們查詢。

我們接受有關出版、書藉發行或售賣的收費廣告刊登服務,如 有關機構或組織對此感到興趣,歡迎電郵至 hkczone@yahoo.com.hk 與我們聯絡,以作進一步商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