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列: 青春Wildchat (1)
書 名: 三成熟 30% Boiled

作 者: 李廣冀
出 版: 知出版有限公司

類 別:愛情小說
頁 數: 256 頁
定 價:每冊港幣 46 元

出版日期: 2006 年 7 月
國際書號: 962-8943-03-0
繁體中文 / 單色印刷 / 平裝 / 中式直排

各大書局有售

試閱作品作者訪問短片訪問

回前一頁出版選單

內容簡介:

《三成熟》是李廣冀為紀念他與一班中學時期同學、朋友的生活而寫的,內容圍繞三位主角「我」、「小搞鬼」、「小龍女」之間的故事。

「我」就是作者火柴人;「小搞鬼」是作者的好朋友;「小龍女」是作者的戀愛對象。

內容輕鬆幽默,也有熱血、友情、愛情的元素。這部小說總共用了大概三年的時間,斷斷續續寫成,共有二十集。

據李廣冀在小說末段所說,此小說獻給曾是他的女朋友,讓他們可以一起重溫中學時的難忘回憶。

作者簡介:

李廣冀,筆名火柴人,畢業於中文大學醫學院。

曾任香港電台鐵窗邊緣編劇、參與《青春告白》演出、出版旅遊書《北京遊樂Guide》。

現任《原創空間》「火柴盒」專欄作家,曾獲突破笑話比賽冠軍,作品見於《CosmoGirl》、網絡文學及教育資訊城等。

現著有《三成熟》《五成熟》《愛上了線》 ( 合著 )《魔法下了線──菇 5 》 ( 合著 )

資料提供:知出版有限公司

書店實況:

  
九龍灣德福二期商務印書館                      觀塘APM三聯書局


灣仔三聯書局推薦書


沙田大眾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