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列: 畢名驚慄劇場 (2)
書 名: 末殺者2012

作 者: 畢名
出 版: 知出版有限公司

類 別: 驚慄小說
頁 數: 240 頁
定 價:每冊港幣 46 元

出版日期: 2008 年 1 月
國際書號: 978-962-8983-15-5
繁體中文 / 單色印刷 / 平裝 / 中式直排

媒體推介、門市海報、各大書局有售

各界推薦試閱

回前一頁出版選單

內容簡介:

 

 

 

 

 

官能刺激 懸疑驚慄

揭開馬雅 2012 世界末日預言之謎

香港教育城好書試閱榜冠軍作者、驚慄恐怖小說觸目新彗星- 畢名

近年難得一見的文字逼力 絕對刺激驚駭的閱讀過程

末日浩劫,殺破天驚

連場魔戰,悲情對決

古瑪雅人經過精密的計算,推算出 2012 年 12 月 23 日就是第五個太陽紀?滅之時,亦即是世界末日,到時候,會是 冰山融化洪水淹沒地球?全球大火災?核子戰爭?生化武器戰 ?隕石撞地球 ?還是……

聖誕前夕,香港警察總部發生暴徒殺人越押案,一眾訓練有素的警員被前所未見之殘暴手法殺害, 重案組指揮官 司徒凌宇的好友芷琪,在總部意外中嚴重受創昏迷不醒 ,他誓師要手刃暴徒為友報仇。與此同時,香港各地發生了多宗肢解案,死者更包括蛇頭幫頭號打手。

由於所有凶案現場均留下一六芒星蛇皮人像血印圖騰,凌宇決定向古文化圖騰學權威賈力教授查探, 卻發現教授的好友中美洲考古學專家高澤光司一家二十年前亦慘遭滅門,只留下八歲獨子。此時,待在醫院的芷琪卻發生了意外,司徒凌宇終於與邪惡之子面對面……

作者簡介:

畢名──

香港閱讀城好書試閱排行榜冠軍作家,曾任第二及第三屆全港微型小說創作大賽評審,三度獲選為 Yahoo 精選 Blog 作者, 2001年成為網絡知名專欄作者,現職教育界編輯。

憑著筆下有血有肉又驚嚇的文字, 2007 年首部個人驚慄作品《 1414 》登上香 港閱讀城好書試閱排行榜三週冠軍,奠定本地驚慄小說地位。同年創作能量不斷飆升, 寫下驚慄震撼、玄奇刺激、浪漫細膩、層層推理的五部不同作品。

2001年接受「突破機構」旗下《U+》雜誌訪問,2006、07年獲邀出席「香港書展•名人名家簽名會」,同年擔任香港城市大學語文學部「寫作無疆界」講座嘉賓,與讀者暢談創作心得。

生於七十年代末香港,自小喜歡埋首書海的他,畢業於中國人文學科,兼修文史哲。最愛張宇《迷離境界》,現出任網站「原創空間」專欄「畢名間」作家,願望透過文字,俘虜您成為他的讀者。

作品包括:
《援交血罪》《娃娃契約》《末殺者2012》《1414》《七天房客•相遇九如坊》《愛上了線》(合著)《魔法下了線──菇5》(合著)《愛上了Blog──男編女輯》(合著)

E-mail:bedming@yahoo.com.hk

Yahoo Blog:http://hk.myblog.yahoo.com/b-zone

書店實況:


觀塘APM三聯書店


觀塘APM三聯書店


九龍灣淘大商場三聯書店


九龍灣德福商場商務印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