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列: 畢名驚慄劇場8
書 名: 終結者•上冊

作 者: 畢名
出 版: 日閱堂
類 別: 驚慄小說
頁 數:308 頁
定 價:每冊港幣 58 元

出版日期:2012 年 6 月
國際書號:978-988-8135-24-0
繁體中文 / 單色印刷 / 平裝 / 中式直排

各大書局經已有售

回前一頁出版選單

內容簡介:

大神轉世降臨
火山爆發 屍化人橫行

距離古瑪雅人預言中的末日愈來愈近,邪惡後裔在世界各地四處竄動,大開殺戒,使人心惶惶。代表正義一方的秘警處正式向邪惡宣戰,戰幔揚起,一切隱藏在黑暗中的秘密也漸漸暴露,拼湊出末日來臨的真相!

從地球穿梭至異世界的失憶少年被異世界認定是「奎扎科特爾」大神的轉世,以黑寡婦阿爾瑪為首的護法團與其他長老藉詞幫助神秘少年尋找記憶,進入少年的靈魂深處,卻用盡方法也打開不了那道上了鎖的回憶之門,無功而回。孤獨無援的少年在唯一可信的聖女莎婭的幫助下,推開回憶之門,目睹慈悲的「奎扎科特爾」大神如何被邪惡的「泰茲喀齊波卡」驅逐的經過,並終於看清一直在他夢中徘徊的女子。

在強烈的羈絆感應下,少年率領眾人從異世界前往地球,名為到亞洲國家日本解開大神之迷,實則是為了尋找夢中女子。誰知,在這個民族意識極強的島國上,竟發生一連串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沉睡富士山大爆發,整個東京只剩下頹垣敗瓦,屍化人更四處出沒!少年與莎婭驚險重重,陷入一片絕望中……到底,少年是否真為大神轉世,可以將一切終結,撥亂反正?

作者簡介:

畢名──

「我不是天才,但我懂得抓緊機會、發揮天賦,做個守護自己信念的幸福人。」

香港七十後驚慄小說作家,青少年創作推動者,二○一二年憑作品《畸羅之眼》成功進軍台灣驚慄小說市場,奠定香港驚慄小說名家地位。

出身草根,拚搏上游,歷經人情冷暖,體會人間善惡。立志執筆寫作,既寫驚慄長篇,亦寫恐怖短篇,期間推出科幻震撼、玄奇刺激、浪漫細膩、層層推理十八本小說作品。

二○○七至二○一○年間三度入選「十本好讀.我最喜愛的作家」候選名單,二○○八年出版《娃娃契約》打入「商務印書館」及「三聯書店」暢銷書榜,廣受好評。其後多部作品亦成為「十本好讀」、「香港書獎」候選書目。

創辦青少年創作網站「原創空間」,曾任兩屆全港微型小說大賽評審,現為香港小說會創會會員。筆下小說世界,建構赤裸裸人性國度,喚醒埋藏內心深處的良知自覺。

作品包括:
《沉淪者》(修訂版)《末殺者》(修訂版)《殺性回歸》 《恐怖潮II──慘絕人寰》《恐怖潮》《魔眼檔案》《恐怖潮》《援交血罪》《娃娃契約》《末殺者2012》《1414》《七天房客•相遇九如坊》《新•非人協會》(合著)《愛上了線》(合著)《魔法下了線──菇5》(合著)《愛上了Blog──男編女輯》(合著)

E-mail:bedming@yahoo.com.hk

Yahoo Blog:http://hk.myblog.yahoo.com/b-zone

Facebook Fans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i-ming/106349395077

書店實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