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列: 飛踴青春系列
書 名: 青蔥歲月

作 者: 車人
出 版: 山邊社
類 別: 校園小說
頁 數: 208 頁
定 價:每冊港幣 48 元

出版日期:2012 年 6 月
國際書號:978-962-923-372-3
繁體中文 / 單色印刷 / 平裝 / 中式直排

各大書局經已有售

回前一頁出版選單

內容簡介:

充滿浪漫情懷的作品
帶來生活下的治癒能力

都市女孩慧欣帶著寵物狗多寶來到永龍村生活。第一天去鄉公所學校上課,就遇到「永龍三劍客」捉蚯蚓事件,繼而發現整間學校只有這三個學生;他們放學後沒有玩電腦、不唱KTV,而是去捉螃蟹、去岩洞探險......

小姨的外國男友阿飯,帶來一件發生在70年前的神秘事件,激起大家調查的興趣......正當慧欣逐漸融入並喜歡這種新奇生活時,戒賭成功的媽媽決定帶她去外國生活......

神秘事件是什麼?慧欣會怎樣答覆媽媽呢?

作者簡介:

車人──

八十後作者,畢業於香港大學經濟及金融學系。投進大都市變身小文員,喜歡小說創作,喜歡分享感受,透過頗具感染力的文字,傳遞令人感動的美好情懷。

其著作《愛上你•遺下我》曾獲得香港教育城舉辦「第七屆中學生十本好讀」獎項及「好書試閱榜冠軍」。

作品包括:
《愛上你•遺下我》《七天房客•相遇九如坊》《新•非人協會》(合著)《愛上了線》(合著)《魔法下了線──菇5》(合著)

書店實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