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網站《原創空間》內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圖像相片、影音及程式等,除特別指明或授權外,版權均屬《青年創作家工作群》所有。

2.

未經《青年創作家工作群》書面同意,任何人士不得抄襲、轉載、上傳、傳送及任何形式的複製、翻印、更改後再出版網站內容及資訊的行為。任何人士若發現有組織或人士涉及侵犯《青年創作家工作群》版權,請盡快與網站職員聯絡。

1.

《青年創作家工作群》承諾遵循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現行頒佈的《個人資料 ( 私隱 ) 條例》的規定,嚴格保障所有投稿人及《創作樂園》登記之會員的個人資料的安全和保密。

2.

所有使用網站《原創空間》的人士即表示同意當中所列出的責任及政策聲明,《青年創作家工作群》有權隨時更改或停止網站《原創空間》內有關條款而事前 毋須通知。若網站列出的修款修訂後,該人士仍使用網站《原創空間》,即表示已接受該條款的修訂。

3.

《青年創作家工作群》嚴禁任何人在未得書面同意下,把網站《原創空間》投稿人及會員資料外洩或作商業買賣用途。

4.

若有關司法機構希望提供資料以調查非法活動,《青年創作家工作群》有權在不經當事人同意的情況下,把其個人資料轉交予司法機構人士。

5.

若因資料傳訊問題而令投稿人或會員個人資料外洩,《青年創作家工作群》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6.

《青年創作家工作群》有權利用投稿人資料作分析調查之用,而亦有權發表及出版有關之數據分析權利。

1.

網站《原創空間》內所列出的條款均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詮釋,而此協議受當地法律所規管。網站內刊登的內容及資訊亦以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為基礎範圍,故未必符合其他地區的規範及實際情況。

2.

《青年創作家工作群》承諾力求網站《原創空間》的內容及資訊完整及準確,但如內容有錯誤或遺漏,《青年創作家工作群》不會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3.

所有經網站《原創空間》刊登的文章均屬組織或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青年創作家工作群》的立場。

4.

《青年創作家工作群》有權隨時更改或停止網站《原創空間》內有關條款而事前 毋須通知。

5.

任何瀏覽網站《原創空間》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青年創作家工作群》不會承擔任何因瀏覽或使用網站《原創空間》而造成的損失或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