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人苦淙的故事,你又知道幾多?能夠體味生活,寫下生活,發現原來點點寫作素材早在身邊出現,來吧!一起進入《苦淙作樂》,感受作者所思所感。

 
Google


褪色的記憶!」

車人、畢名與你細談這次《七天房客•相遇九如坊》絲絲入扣的創作感受。
瀏覽詳情



畢名
筆鋒剛柔並濟,時帶哲理、時而感性,文字帶有驚慄氣味。喜歡他的你,又喜歡哪一個他呢?作品攻佔台灣、香港兩地,為人氣作家。
最新作品:
〈末日前的偶遇〉


嘉露兒

喜歡攝影,喜歡文字,喜歡徘徊屬於她的舊夢,喜歡讀者感受她的世界。欣賞她的作品,就如遊歷不同地方,您……找到她的夢了嗎?
最新作品:
〈世界末日前我寫給你的信〉


風泠

從前她認為夢中流浪的旋律太傲慢、大自我,但今天,這位香港作家告訴您,她喜歡了夢中流浪。您,有興趣與她一起流連夢中嗎?
最新作品:
〈二萬零七次月落的傳說〉


車人
渴望真摰感情,是每個都市人心裡埋藏的一個夢。車人,以文字扣進男男女女的內心世界,以感性演繹都市每個角落的感情故事。
最新作品:
〈末日預言〉

其他精彩專欄
作者:高雪
作品:酒
作者:葉一
作品:迷路
作者:餅子
作品:論
欣賞昔日作品




刊登2008年第一期精選文集:
本年度第一期精選精文集已經刊登,本期收錄十五篇精彩作品,歡迎各位朋友進入欣賞,快點進入《精文集》看看您有沒有作品入圍吧!

刊登2007年第二期精選詩集:
本年度第二期精選心詩集已經刊登,本期收錄十五篇精彩作品。歡迎各位喜歡詩作的朋友進入欣賞《心詩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