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七月份,原創空間喜訊一浪接一浪。繼早前多位有潛質的青年作家加入後,在本月中我們很榮幸被星島日報的電腦廣場雜誌選中介紹給網友,這不單對製作小組帶來鼓舞,另一方面對推廣寫作興趣亦起了正面作用。

415期電腦廣場「今晚Click邊度」內容中,該雜誌的編輯以「看到自己的文章在網上刊登,成功感自然湧上心頭」來形容一眾投稿人的心情最貼切不過。得到該雜誌的認同,證明我們的路向是正確,更加強我們的信心。當然,能夠被電腦廣場推介,從而給更多讀者認識,我們必須感謝該雜誌給予的機會。



2001年7月11日出版415期電腦廣場

「今晚Click邊度」介紹原創空間

話說回來,以網絡作創作基地,使作者可以通過文章與來自不同地方、領域的人作一個近距離接觸和交流,令文章包含的精神內容可以通過網絡傳送到無邊無際的地方,從而起了縱橫交錯的交流網絡。原創空間就以這個目標為未來動力之源。

未來日子,我們希望可以不斷進步,為大家提供一個更多元化的創作天地,而我們更希望可以繼續得到你們的支持,始終,主角不是我們,而是你。

原創空間 編輯部
青年創作家工作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