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列: 畢名驚慄劇場 (4)
書 名: 援交血罪

作 者: 畢名
出 版: 知出版有限公司

類 別: 驚慄小說
頁 數: 272 頁
定 價:每冊港幣 48 元

出版日期: 2009 年 3 月
國際書號: 9789628983575
繁體中文 / 單色印刷 / 平裝 / 中式直排

媒體推介、門市海報、各大書局有售

各界推薦試閱

回前一頁出版選單

內容簡介:

 

 

 

 

 

一個訴說原罪、墮落、背叛、不貞的驚慄故事

以為只是暫時,以為可以忘記

原來,曾經做過的事,永遠都不會消失

畢名【驚慄劇場】第四擊

揉合驚慄、愛情、援交三大元素

一個不貞烙印。解封潛藏魔性

引發連場愛恨交纏的原罪之戰

香港教育城好書試閱榜冠軍作者──畢名

建構似真似虛的罪惡世界 呈現扭曲赤裸的 人性國度

近年難得一見的文字逼力 絕對刺激驚駭的閱讀過程

諾生、文頤、旖旎、狄文是聖瑪利亞書院的淘氣四人幫,感情非常要好。旖旎一時受到金錢及物質的誘惑而從事援助交際,怎料此後卻不斷遭受神秘恐嚇威脅。

同時,與諾生相依為命的姐姐離奇墮樓,部分內臟更被取去。諾生決意尋找真相,更誓言要以暴易暴,不料卻讓四人一同跌入邪教賣淫組織的死亡魔掌……

1. 主題多樣 : 揉合驚慄、愛情、少女援交三大元素,在滿載顫慄氣氛之餘,滲出絲絲愛情的甜蜜與矛盾,並帶出少女援交之社會問題。
2. 探討社會 : 香港曾發生駭人聽聞的「 14 歲援交少女碎屍案」,事件的揭發反映援交現象只屬冰山一角,本書即就此議題,借故事 探討少女從事援助交際的現象及後果。
3. 刻劃人性 : 故事刻劃人性與心魔,描繪人在面對暴力、色慾、金錢、物質、恐懼、背叛時的心理狀態。
4. 多方敘事 :

從不同人物的角度敘事,多方切入探究事情真相,迂迴曲折、引人入勝。

5. 電影場感 :

電影般之臨場真實感與官能感,加上氣氛懸疑、情節緊湊,讓讀者像患上強逼症般不斷翻著下一頁,再沒耐心看長篇小說的人也會一字逐步地追看結局,喜愛驚慄恐怖小說的讀者更是不容錯過。

 

作者簡介:

畢名──

自小喜與怪異小說為伍
滿腦子裝著神怪玄奇思想
筆下的驚慄世界
建構赤裸裸的人性國度
誓要以獨特的文字風格
喚醒埋藏深處的良知自覺

香港閱讀城好書試閱排行榜冠軍作家、知名網路作家, 生於七十年代末香港,自小喜歡埋首書海的他,畢業於中國人文學科,兼修文史哲。最愛張宇《迷離境界》, 現出任網站「原創空間」專欄「畢名間」作家

憑著筆下有血有肉又驚嚇的文字, 2008 年第三部個人驚慄作品《娃娃契約》登上「商務印書館」及「三聯書店」暢銷書榜,而 2007 年首部作品《 1414 》登上香 港閱讀城好書試閱排行榜三週冠軍,翌年推出的《末殺者 2012》集懸疑推理驚慄於一身,奠定本地驚慄小說地位。

期間創作能量不斷飆升, 寫下驚慄震撼、玄奇刺激、浪漫細膩、層層推理八部不同作品。願望透過文字,俘虜您成為他的讀者。勉勵的說話不多,就只一句:「莫欺少年窮!」

作品包括:
《援交血罪》《娃娃契約》《末殺者2012》《1414》《七天房客•相遇九如坊》《愛上了線》(合著)《魔法下了線──菇5》(合著)《愛上了Blog──男編女輯》(合著)

E-mail:bedming@yahoo.com.hk

Yahoo Blog:http://hk.myblog.yahoo.com/b-zone

書店實況:


尖沙嘴美麗華商務印書館


九龍灣淘大三聯書店


北角商務印書館


太古商務印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