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列: 畢名驚慄劇場6
書 名: 殺性回歸

作 者: 畢名
出 版: 日閱堂
類 別: 驚慄小說
頁 數: 283 頁
定 價:每冊港幣 52 元

出版日期:2010 年 7 月
國際書號:9789888027941
繁體中文 / 單色印刷 / 平裝 / 中式直排

各大書局經已有售

回前一頁出版選單

內容簡介:

奎扎科特爾,古代墨西哥大神,祂仁慈,祂睿智,被推崇為「和平之神」。
可惜,祂的仁慈,換來永不磨滅的遺撼,更令現世人流著邪惡的血液,成為邪惡後裔。
祂許諾,數千年後會重臨大地消滅邪惡。

然而,祂的回歸,究竟是救世?滅世?還是……

一場復仇之戰,揭開不一樣的末日真相
誰正誰邪?難為正邪定分界

一次特別任務,秘警處人員相繼遭到神秘的致命襲擊,死狀恐怖,倖存的刑警霍恩更受到重創而昏迷不醒,令事件真相無從得知,秘警處只能將目標鎖定邪惡犯罪組織「奎扎科特爾教派」。同一時間,極惡刑警司徒凌宇被「維京人」和「黑寡婦」狙擊下,竟釋出一股龐大力量,最後激戰間被捲進神秘的末日異域。秘警處決定派出翟靜為首的拯救部隊追尋凌宇的同時,該組織亦在異世界佈下一個又一個的殘酷陷阱。

此時,一股令人恐懼的貪食力量漸漸蘇醒,嗜血的邪惡後裔,狠狠噬咬著與「他」為敵的一切。

香港閱讀城好書試閱榜冠軍作者 畢名
帶你進入充滿電影逼力的驚慄世界

作者簡介:

畢名──

七十後驚慄小說作家,正職教育工作者。

憑著筆下有血有肉又驚嚇的文字,獲選香港閱讀城好書試閱排行榜冠軍作家,2007、08年入選「十本好讀•我最喜愛的作家」候選名單。

曾任第2及第3屆全港微型小說創作大賽評審,2008年憑《娃娃契約》打入「商務印書館」及「三聯書店」暢銷書榜,奠定本地驚慄小說地位。作品屢次打入「十本好讀」候選名單,至今寫下驚慄震撼、玄奇刺激、浪漫細膩、層層推理十二本不同作品。

現出任網站「原創空間」專欄「畢名間」作家,筆下的小說世界,建構赤裸裸的人性國度,願望透過文字,俘虜您成為他的讀者。

作品包括:
《殺性回歸》 《恐怖潮II──慘絕人寰》《恐怖潮》《魔眼檔案》《恐怖潮》《援交血罪》《娃娃契約》《末殺者2012》《1414》《七天房客•相遇九如坊》《愛上了線》(合著)《魔法下了線──菇5》(合著)《愛上了Blog──男編女輯》(合著)

E-mail:bedming@yahoo.com.hk

Yahoo Blog:http://hk.myblog.yahoo.com/b-zone

Facebook Fans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i-ming/106349395077

書店實況: